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HOCOOLATE x Moleskine聯名波點系列登場

一直勇於嘗試與不同品牌合作的:CHOCOOLATE再度為大家帶來驚喜之作,首次與傳奇筆記本Moleskine合作,推出聯乘單品。特別推出的筆記本,將:CHOCOOLATE的經典黑白波點圖案印在Moleskine的油布封面上,成功地將兩個品牌的特色融為一體。

另一方面,:CHOCOOLATE也同時推出多款黑白波點產品作為呼應,當中以筆記本與黑白波點pocket tee組合而成的boxset最為注目,pocket tee的口袋剛好能放一本筆記本,方便用家隨時隨地紀錄生活或工作點滴。系列中包括新單品如: 筆袋及鉛筆套裝、小熊掛飾及襟章套裝等等,:CHOCOOLATE fans不容錯過!

 

 

【INFO】 

:CHOCOOLATE x Moleskine單品及:CHOCOOLATE波點系列將於10月26日發售。

 

:CHOCOOLATE專門店:

:BLACK / :WHITE CHOCOOLATE店舖地址: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三館1F  |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         (02)2581-8940

 

FB:http://zh-tw.facebook.com/CHOCOOLATE.HK?sk=w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