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Flyknit Trainer+ Black/White 無著感 黑白配


如果你喜愛慢跑,那你一定對這款慢跑鞋並不陌生,今年年初就介紹過的NIKE Flyknit系列(點我延伸閱讀), 那輕到誇張的重量,和十分出眾的外型,肯定讓你無法忘懷!而這次NIKE推出新的黑白配,要再次顛覆大眾對於慢跑鞋無法兼顧實用與時尚的概念。

NIKE與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日前所推出的HTM Flyknit,一上市就廣受好評,加上港星余文樂的瘋狂著用(最近於Instagram中幾乎已PO出一整系列的Flyknit實穿照),在市場上造成了一陣旋風。雖然他的價格較高(非常高?),仍有許多愛用的支持者,原因無他,正因有如赤腳的輕盈,使得Flyknit這種新材質受到了許多人的注目。本次推出的黑白配色,雖然沒有藤原浩HTM的加持,不過搭配性極高色系,即將造成一股搶購。

 

 

 

 

 

 

 

 


此款目前尚未確定販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全台NIKE經銷洽詢

資料來源: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