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IGHBORHOOD x izzue NHIZ 2012秋冬系列’Mod Revival’ LOOKBOOK搶先曝光

合作許久,已成慣例的《izzue》與《NEIGHBORHOOD》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NHIZ, 2012秋冬系列以「Mod Revival」為主題,將起源於英國60年代的mod時尚文化於本季重新演繹。

 

Mod的由來要追溯到二次大戰結束後局勢不穩時期,當時大部分青少年都偏向反叛,他們因戰後無法擺脫現實的束縛和未能接受乏味苦悶的生活,令他們在壓抑的生活中表現得自我,而這種現象更迅速傳遍全英國。當時的人從頭至腳都要打扮得一絲不苟,穿著貼身西裝配超細領帶,頭髮梳得整齊,駕著偉士牌機車,耳機播放著英式搖滾。英國電影《QUADROPHENIA(中文片名應該是四重人格)》便是70年代mod文化的經典代表作,戲內角色都充分反映出mod的復興。而NHIZ本季系列便是以《QUADROPHENIA》為創作靈感,將mod元素融入品牌的簡約設計中,打造出一種帶點玩味卻不失細緻的獨特風格。

 

《QUADROPHENIA》的電影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4CN-_Hqtk

 

但你若真的對《QUADROPHENIA》有興趣,泡杯咖啡好好欣賞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XoqBhqCh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