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veras以創新防水材質 打造秋冬實用鞋款

法國設計鞋款 Rivieras,重現西班牙海岸城市 Costa Blanca 的南歐風情,以優雅姿態與秋冬材質迎接海島的低溫氣候。選用風衣專用的防水透氣 Gabardine 材質無畏風雨,運用於鞋款同樣發揮其強大的實用性;今年秋冬 Rivieras 更創新地推出可拆卸的鞋套設計,保護至腳踝以上防噴濺至褲管,外型延伸有如短靴的效果,呈現格外率性的搭配。此鞋款的顏色選擇適合冬天的米色、黑色與深海軍藍,另有撞色的鞋底設計,整體外型更佳搶眼。

 

防水 Gabardine【售價】NT$3,080

防水 Gabardine + 皮革鞋套【售價】NT$3,580

 

 

Rivieras 還運用了秋冬常見的麂皮材質於鞋款,以歐洲風情的成熟色調呈現,代表寒空落葉的酒紅、海軍藍、深淺棕色展現 Rivieras大人感的休閒風情。

▼【售價】NT$3,380

 

 

 

 

另外,溫暖觸感的毛氈材質,以屬於秋冬的酒紅、深綠、海軍藍與黑色表現,在冷冽冬季可以選擇保暖的 Rivieras 渡過。

▼【售價】NT$3,380

 

【INFO】 

資訊查詢:dstrt.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