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lvin Klein Jeans 溫暖冬日穿搭發表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Calvin Klein Jeans也釋出了冬日衣著,運用柔和線條與絕佳觸感的材質,陪伴大家度過溫暖又有型的冬天!!

 

Calvin Klein Jeans女裝 | 以溫柔的霧粉與輕亮的米白,讓棕色系與深藍調有了不同層次效果。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女裝在細節處融合許多巧思,例如可拆卸的毛領及圍巾、可變化的活動式領圍等;藉由腰帶或立領扣法,斗蓬也被賦予多種穿法,造型之餘滿足對實用度的追求。

海軍藍連帽斗篷混羊毛大衣【售價】NT$8,980

Skinny牛仔長褲【售價】NT$4,980

 

酒紅色毛海垂墜式外套(活動式領圍) 【售價】NT$6,980

(長褲台灣未引進)

 

 

Calvin Klein Jeans男裝 | 強調功能性與城市運動風造型,像是經過特殊防水處理的多口袋夾克,輕鬆應付易於飄雨的季節。俐落的合身尼龍拉鍊夾克、以及向來深受好評的羽絨外套,搭配獨特的夜藍和亮紅色調之外,同色調異材質拼接的設計更是本季熱門。多款外套都採用可摺疊的連帽設計,收起的同時可變為帥氣立領,雙層內裡足以抵禦寒冷地帶的強風低溫。

 

黑色防水多口袋立領夾克【售價】NT$10,980

深灰色logo長袖衫【售價】NT$2,280

Skinny牛仔長褲【售價】NT$5,980

 

黑色拼接鋪棉連帽(可拆式)雙層外套【售價】NT$9,980

liquid metal skinny緊身長褲【售價】NT$5,980

 

 

 

【INFO】

 FB:http://zh-hk.facebook.com/CalvinKle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