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hattan Portage X WOOLRICH重量聯名 震撼推出

同樣來自美國兩個經典品牌:Manhattan Portage與WOOLRICH 聯手合作,以美式的行格,為2012年的秋冬揭開隆重序幕,本季聯名款使用WOOLRICH經典重磅羊毛黑白格紋,讓 Manhattan Portage今年冬天更加溫暖。

  

WOOLRICH有180年歷史,專門製作耐穿防寒的工作衣,磅數重而厚實的羊毛材質為其特色。此次聯名設計以經典毛呢格紋與黑色CORDURA®呈現份量感,以大小適中的郵差包與後背包來詮釋,展現恰到好處的摩登感。並特別規劃腰包、筆袋包同步販售,讓你這秋冬可擁有Manhattan Portage X WOOLRICH由大到小全系列的收藏。

 

郵差包【售價】NT$2380

後背包【售價】 NT$2980

腰包【售價】NT$1980

筆袋【售價】 NT$880

 

 

 

【INFO】

Manhattan Portage:http://www.manhattanportage.tw/main.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