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報導 | 慶祝製鞋工廠30週年!New Balance推出紀念款向製鞋工匠致敬

2012年是New Balance英國最高製鞋工廠Flimby 成立3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深具歷史意義的時刻,New Balance特別推出576 Cutting Room系列英國製造紀念款,設計靈感來自Flimby工廠裁剪室服務的3位資深製鞋工匠,每款鞋分別使用不同高級材料代表工匠個人獨特風格,同時也以工匠之名為鞋款命名,向三位最敬業的設計師致敬。

 

New Balance一直以來都是經典鞋款的潮流指標,只要熟悉New Balance製鞋歷史的朋友們,肯定對經典夢幻款式576系列不陌生,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的576系列誕生於1988年,由一位波士頓的鞋款設計師所創,一開始運用製鞋時剩餘的材料作為創作元素,並以獨特的色彩美學和異材質混搭風格,打造出低調奢華又散發濃厚復古氣質的魅力鞋款,一推出立即深受消費者推崇,並隨著時間的推進和不同年代發展,New Balance英國製鞋都會推出紀念限定款式,如:小酒館系列和湖區系列等等。除了經典雋永的極致工藝打造外,每個系列背後的故事意義更值得細細品味,不同的故事背景代表New Balance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讓鞋款不只是作為搭配單品,更是展現一種生活態度的方式。

▼工廠內的專業製鞋工匠,細心手工打造每款New Balance。

 

▼英國Flimby製鞋工廠寬敞明亮,對品質極具專業要求。

 

▼工廠牆面掛上歷年紀念照片,深具非凡意義價值。

▼Flimby集結各式各樣頂級材料,展現多元設計風格。

▼New Balance成品展示空間。

 

而這回,New Balance為了慶祝創立於1982年的英國最高製鞋工廠Flimby 30週年,特別打造576 Cutting Room系列,選以純正英國製造的576作為本次紀念鞋款原型,精心推出三種款式給予不同穿搭選擇,設計靈感來自於Flimby工廠裁剪室服務的3位資深製鞋工匠Roy Bell、Billy Edgar以及Andy Mandle。每款鞋皆使用了各不相同的高級材料,以代表每位工匠的個人特質及獨特風格,同時也以工匠之名為鞋命名,具有向3位最敬業的設計師致敬意義。

 

▼New Balance 576 Cutting Room由左至右:M576RBT / M576BET / M576AMT

以上皆【售價】NT.$8,800

 

▼Flimby資深製鞋工匠-Roy Bell

 

 

在鞋款介紹部分,其中Roy Bell採用豬麂皮為鞋面,質感灰引領沉穩洗鍊的低調氛圍,Billy Edgar選用高級牛巴哥皮創造經典復古的外觀,內裡則是用精緻條紋布面料創造視覺層次感,雋永光澤流露不凡品味,而Andy Mandle則採用頂級皮革與復古英格蘭格紋元素製造鞋款,融入了時尚學院氣息,投入一點撞色技巧展現鮮明獨特氣質。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靠近鞋楦處別上的金屬飾牌,左右腳分別鑲上1982和2012的年份字樣,象徵New Balance英國製造30年週年的特殊意涵,傳承令人讚嘆不已的高超手工製鞋技術,深具紀念價值。

▼鞋帶上1982年金屬飾牌象徵30週年紀念意義,麂皮材質引領不凡品味。

▼獨家ENCAP避震組合系統保護雙腳,底部構造猶如樹木紋路更突顯歷史感。

▼鞋後跟的內裡特別注入扎實絨布材質混搭設計,讓經典時尚氣息表露無遺。

▼每款的鞋舌背面各別不同的工匠介紹文字,這款代表為工匠Roy Bell所設計。

 

576 Cutting Room系列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話題力作,頂級限定絕對值得入手珍藏!

 

 

【INFO】

edit_Miyami . photo_Kuni . Visual_Justin . text_Ling . info_New Balance (02-8797-2911)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