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2012 BLUE秋冬系列上市

2012年入秋之際,adidas Originals BLUE原創藍標系列,以充滿騎士風格的時尚設計,從鞋子、服裝到配飾呈現全方位的創意魅力,將來自adidas經典原創的靈感重新演繹,兼具輕鬆運動風格與精緻優雅元素,加上低調的品牌標識,讓富有創意的街頭時裝也能為時尚場合呈現完美風格。

 

 

BLUE男裝除了維持一貫的低調優雅元素之外,還注入了率性的騎士風格,剪裁俐落加上存在感強烈的多層拉鍊/口袋設計外套,幾何圖形也在厚外套上大面積的呈現。

 

▼男裝騎士風格外套

【售價】NT$9,800   

 

▼ 男裝羽絨外套

【售價】NT$14,800 

 

此外,更推出極受消費者喜愛的棒球款九分袖上衣與連帽上衣,後面印上adidas 德國總部所在地名「Herzogenaurach」縮寫”HZO”字樣,讓BLUE系列添加一抹品牌歷史精神。

▼男裝九分袖上衣

【售價】NT$2,290

 

 

在女裝部分,除了基本的百搭極簡T-shirt外,本季新品利用over-size的長版外套、針織毛線衣以及寬鬆的飛鼠袖呈現adidas Originals特有的隨性慵懶,而顏色的選擇上也是偏重低調感的深藍/黑/灰色系為主,成功為輕熟女塑造出獨特的街頭時尚。

▼女裝針織毛衣

【售價】 NT$3,890

▼女裝長版外套

【售價】NT$14,800

 

 【INFO】

官網:http://www.adidas.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adidas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