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non第一台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EOS M正式在台登場

▲Canon首款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單眼相機EOS M正式在台上市,共有黑、白、銀、紅4色。

還是受不了無反光鏡(mirrorless)可交換鏡頭市場的廣大需求,Canon推出了旗下第一台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EOS M,鎖定以輕巧迷你的外型和簡易的操作,鎖定單眼相機的入門者。

▲從2009年一路上揚的數字,無反光鏡單眼的市場果然很夯。

 

Canon以迷你數位單眼相機來定位EOS M,輕巧的機身搭載1,800萬像素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及DIGIC 5影像處理器,讓消費者可輕易捕捉迷人的世界。EOS M配備3吋、多點觸控式螢幕,輕觸式快門及選單操作,帶來全新的拍攝體驗。

▲Canon EOS M搭載1800萬像素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及DIGIC 5影像處理器。

配合EOS M的誕生,Canon同步推出搭配的鏡頭EF-M 18-55mm f/3.5-5.6 IS STM鏡頭、及EF-M 22mm f/2 STM餅乾鏡。此外,搭配鏡頭轉接環EF-EOS M之後,消費者可連接全線EF及EF-S鏡頭。EOS M共有黑、白、紅、銀四色可選擇。

▲搭配Canon EOS M上市,同步推出EF-M 18-55mm f3.5-5.6 IS STM鏡頭、及EF-M 22mm f2 STM餅乾鏡。

▲搭配EF-EOS M鏡頭轉接環,EOS M可連接全線EF及EF-S鏡頭。

 

[info]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anon.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