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eBron X ‘Championship Gold ’ 小皇帝 開幕戰 宣誓登基

NBA2012-13球季再幾個小時就要開打,相信有許多球迷們非常期熱火VS賽雅缇克的開幕戰吧!在開賽之前,讓我們為您呈現今日球場上的一個焦點,那就是小皇帝詹姆士的最新戰靴LeBron X “Championship Gold” 

身為NIKE目前力捧的超級巨星球員,小皇帝詹姆士的鞋款也步入了第十代,而在今天的NBA開幕戰,他即將穿上這雙意義非凡的戰靴,和新超賽三巨頭一決高下。鞋身以金色基底,搭配上熱火隊的紅色與白色,象徵著
冠軍的榮耀,細節方面則寫上了小皇帝去年的傑出表現。當然,在性能方面也是十分精彩。

動態式的Flywire鞋帶環為此款帶來超強的包覆性,Max式的Zoom  Air使得舒適度有大大價分,而Fuse的鞋面將LBJ系列一直讓人詬病的重量有更好的突破!
至於此款是否會上市,目前尚未確定,讓我們再持續為各位追蹤下去吧。


資料來源: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