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戀愛季節到!11月號《COOL》即將溫暖你的身體你的心

在這秋冬之際,你是不是也感覺到了一絲涼意帶來的寂寞?不管你是處在「好想要交女朋友」,還是「心儀女孩等等我」,又或是「女友大人放過我」,哪個階段都不打緊!《COOL》11月號你千千萬萬不可錯過。為什麼?因為這一期,編輯們會讓你擄獲天下女人心!

 

天下女人百百款,俗話也告訴你,這海底針你可要小心撈。不過第一步,先打理好全身LOOK,女孩對你的好感度才會UP UP UP!看似困難重重的冬服穿搭,我們替你詢問廣大女性,還做了表格分析,接著請來人氣女友阿喜現身說法、指點迷津!不夠具體嗎?精選人氣偶像劇男主角穿搭總夠看!

 

透析冬服勝利指南之後,還可以來個進階版。參考韓國HIP-HOP天團BIG BANG,打造個人風格的華麗穿搭術!你散發出的明星味絕對迷人!

 

但如果你(或妳的女孩)不哈韓也沒關係,歡迎參考「BE A SKATER BOY」。街頭潮流瞬息萬變,要是你以為滑板風就是寬垮嘻哈,拜託你看看這期《COOL》帶來的「新滑板浪潮」!

 

 

除了穿搭,內在的提升也是相當重要!不妨看看REEBOK深遠的歷史或是NEIGHBORHOOD的東京生活態度。

 

 

11月號真的太精采,一不小心就預告了太多!小編最後提醒你,雙封面吳建豪、藤井Lena不買太可惜!兩位引領潮流的大人物,精采interview更深入分享潮流本質,準備好入手了嗎?《COOL》11月號,我們不見不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