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ppy Socks褲管下十公分的秋冬時尚

Happy Socks 品牌於 2008 年創立,將瑞典設計創意延伸至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襪子,褲管下十公分的配件極度搶眼且玩味十足,變身讓人會心一笑的快樂泉源。

Happy Socks 在秋冬推出多款創意新設計,切中秋冬時尚關鍵元素;在一波捲褲管穿搭風潮之下,一雙搶眼趣味的襪子更是展現自我個性的小心機,不論足下踏的是什麼流行鞋款,搭配有亮點設計的襪子就可以透露與眾不同的超凡品味。(今天突然變得好冷…小編也想穿上這些高調襪子來保暖~~)

 

★ANIMAL 動物紋新色

含蓄地表現狂野內在,挑戰花豹和斑馬的毛皮紋路,添入活潑亮眼的色彩,徹底強烈表現不留一手。

*花色:豹紋/藍色、豹紋/紫色、斑馬紋/橘色、斑馬紋/粉紅色

*售價:NT$420

 

★FADED DIAMONADS漸層鑽石格紋

格紋再進化,鑽石菱格閃耀漸層色階,完美體現 Happy Socks 來自瑞典的設計美感,屬於紳士淑女的成熟風格。

*花色:漸層鑽石/ 藍色、漸層鑽石/ 綠色、漸層鑽石/ 黃色、漸層鑽石/ 紫色

*售價:NT420

 

★RAIN繽紛雨點

雨天讓人憂鬱? 在 Happy Socks 的世界裡只有色彩與歡樂!將雨點幻化為多彩繽紛的顏色,細緻逼真的小雨點落在腳踝,唯有 Happy Socks 精準的作工能夠達成!

*花色:繽紛雨點/ 藍色、繽紛雨點/ 黑色

*售價:NT$420

★SNOW FLAKE雪花紋

北國瑞典的冬季時常被白茫茫的雪覆蓋, Happy Socks 取材日常生活,將白雪添入色彩,精緻雪花圖騰織列,今年冬天有 Happy Socks 的陪伴,熱烈色彩力抗寒冷。

*花色:雪花紋/ 藍色、雪花紋/ 紫黃色

*售價:NT$420

 

 

 DISTRICT distribution相關資訊請查詢dstrt.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