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SIDED麻帆鞋 不分左右腳 靈活好搭配

BSIDED 是一個來自法國經典的麻帆鞋品牌,由一位年輕的法國設計師 斯特凡,將「trompe l’oeil」作為鞋款設計上的宗旨(trompe l’oeil的中譯為「欺騙眼睛」之意),於是在2008年創立了BSIDED草底帆布鞋,我們稱它為「麻帆鞋」, 承襲了法國17世紀以來的造鞋傳統,以100%純手工的技術,在法國和西班牙協力製作,是歷史與現代技術的潮流結晶。

 

 

 

 

BSIDED的麻帆鞋款式有男有女,更加有趣的是,BSIDED的麻帆鞋是不分左右腳的,兩隻腳的樣子一模一樣,絕對不會穿錯腳。而拖鞋式的設計,也相當符合法國休閒悠閒的感覺。在搭配上,麻帆鞋款十分好搭配,無論男女皆適合,男性朋友只要掌握穿搭合身的長褲、短褲、七分褲都可靈活搭配。女性朋友除了褲子外,搭配短裙或洋裝也都能有加分效果。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Bsided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