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好康∣成軍16年的新世代日本搖滾樂團’亞細亞功夫世代’11.18首度來台開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FXfdrfxNI

這是《火影忍者》熱血又激情的片頭曲〈遙遠的彼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6Cb5nnHk

而這是電影《手拉你Solanin》中,宮崎葵在片尾緩緩唱出熱血又痛苦的同名主題曲〈Solanin〉,

這些朗朗上口的歌曲,都是出自「ASIAN KUNG-FU GENERATION (亞細亞功夫世代)」之手!現在這個被譽為日本新世代搖滾樂團的「ASIAN KUNG-FU GENERATION」11/18要來台開唱了!

 

1996年由(左起)貝斯手兼合音—山田貴洋、主唱兼吉他手—後藤正文、吉他手兼合音—喜多建介、鼓手—伊地知潔4人共同於大學社團時期組成的「ASIAN KUNG-FU GENERATION」,開啟日本搖滾的嶄新視野,初期以英文歌詞創作為主,以橫濱為主要根據地,一步一步將前所未有的音樂衝擊擴展全日本。

 

以主唱兼吉他手的後藤正文為主,創作出宛若「文學系」意境深遠的現實化歌詞,但樂曲所打出的音符總是充滿「發洩系」的撼動,每個音符都深深進入樂迷們充滿灰塵的心中,用盡全力的擦亮漸漸黯淡的音樂真心與腐化的雙耳。最為人熟知的莫過動畫《火影忍者》第2期片頭曲〈遙遠的彼方〉,以及《鋼之鍊金術師》第4期片尾曲〈Rewrite〉等歌曲。出道至今16年,亞細亞功夫世代終於即將首度踏上寶島帶來爆發力十足的現場演唱魅力!

活動名稱:Legacy_Presents:[東京電台Live直送]Vol.1:亞細亞功夫世代

演出時間:2012/11/18 (日) 開放入場 19:30 演出開始 20:00

演出場地: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價:預售 / 1800;現場 / 2200;身障票種 / 900

※全區搖滾站席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主辦單位:若谷(股)公司

售票單位:全台年代售票端點及網路(www.ticket.com.tw)

 

《潮流COOL》要送生活苦悶的樂迷去聽「ASIAN KUNG-FU GENERATION」啦!

時間:即日起 – 2012/11/12(一) 23:59。

獎品:Legacy_Presents:[東京電台Live直送]Vol.1:亞細亞功夫世代 11/18演唱會票卷(每人1張)

辦法:

Step 1. 將這篇文章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
Step 2. 此則貼文設定為「公開」
Step 3. 將你的FB帳號(個人塗鴉牆網址)、姓名、聯絡電話、地址以主旨「亞細亞功夫世代在Legacy Taipei」寄到 Spp_event@mail2.spp.com.tw

完成以上動作,我們將在11/13 (二) 隨機抽出幸運得主,並以掛號將獎品寄出。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