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IX ‘PHOTO BLUE’ 風光登場

還記得八月初才露出間諜照的Jordan IX Photo Blue嗎?當時還因為大陸工廠方面的失誤,做了一萬雙的全黑色限量版配色錯誤版。導致許多喬老大的死忠粉絲們,虎視眈眈的在各Nike Outlet想找這雙另類限量款。如今原汁原味的Air Jordan IX Photo Blue問世,就讓我們先把它放入收藏櫃吧。說到Air Jordan IX,還真是爹不疼娘不愛。當年正風光拿完三連霸的喬老大,閃電退休打棒球去了,以至於Air Jordan IX成為沒有在NBA聚光燈下登場過的喬丹鞋,反倒是在MLB亮相。

雖然Jordan本人也參予了鞋款的設計,只是在當年,這樣的樣式,好像沒有廣被接受。反倒是今年年末,Nike推出了一系列不同配色的Air Jordan IX,讓他的聲勢反漲,在多年後一雪前恥。而本次的Photo Blue款在國外已於11/3發售,至於台灣部分的消息,可能還要一小段時間,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下為之前工廠的配色錯誤版本

資料來源: NICEKICKS Counter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