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 Martens 秋冬粗曠登山系列 注目豋場

又是人腳一雙靴子、人身一件皮衣、大衣的冬天來到,不管是長靴、中筒靴、短靴,甚至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雪靴、雨靴,搭上風衣、皮衣都增添一種率性。2012 年秋冬,馬汀大夫推出相當受人矚目的RUGGED粗獷系列鞋款主題,融入英式實用的設計,加入登山細節、上蠟皮革與溫暖內襯,把實用造型、復古登山勢力與次文化特色充分結合在一起,這個冬天,不管是型男潮女,都需要來一雙馬汀大夫靴,體現個人特色。

 

▼MEN’S【售價】NT$7,680

▼MEN’S【售價】NT$7,280

【售價】NT$9,980

▼MEN’S【售價】NT$9,980

 

▼MEN’S【售價】NT$6,280

▼WOMENS【售價】NT$7,980

 

 

 

活動快訊》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對待馬汀大夫鞋的方式,而每一雙靴子都會透露出穿者的個性,馬汀大夫鞋的特別之處,在於當你穿上它的時後,即使你知道大家都有,但依然能感覺到自己的獨一無二,現在,上傳你的個人馬汀風格照片(http://www.facebook.com/DrMartensTaiwan),與所有馬汀迷們分享,就有機會可以獲得Dr.Martens Original 1460八孔靴!

 

 

【INFO】

FB:http://www.facebook.com/DrMartensTaiwan

資訊:www.shoex.com.tw

洽詢:0800-074-63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