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ENDLETON百年羊毛品牌毛毯 讓你溫暖入眠

PENDLETON創立於1863年,是代表美國的羊毛百年老牌,最著名的製品特色就是以顏色明亮的羊毛格紋呈現,加上帶有濃濃印地安民族風格的單品,近年來也是相當多品牌聯名的布料選擇。

 

早期PENDLETON與印地安人合作設計的羊毛毯子,其民族風格的設計延續了百年,並且成為近年來相當流行的元素之一,許多品牌甚至結合時下流行的OUTDOOR風格,延伸出具有流行感的商品。

 

現在這種涼涼的天氣,就是睡覺的好季節~~(笑~~)!!看到這樣的厚毛毯,你的睡意是不是也來了。來人阿~~快送一條來試試~~小編準備來睡午覺了!!

 

【INFO】

售價:$3200

客服專線:0800-698-688

 

 

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 

TEL: 02-2731-0682

營業時間 Mon.-Thu. 12:00-22:00   Fri.-Sun. 12:00-22:30

 

南西概念店 (新光三越 南西3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2F 

TEL: 02-2568-1619

營業時間 Mon.-Sun. 11:00-22:00

 

官網: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Online shop: http://shop.artifact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