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stermind JAPAN x CLUB DESIGNER聯名的Master Noodle明天開賣! 要吃請早!

早先,《潮流COOL》揭露了CLUB DESIGNER將於11/8、11/9、11/10三天晚上六點與闇黑潮牌 mastermind JAPAN 推出聯名限量拉麵的消息(相關新聞請點這裡!!),今天《COOL》總編P爺搶先替大家試吃了連食材都是日本原裝空運來台的道地日本秀拉麵,快進來瞧瞧、流一下口水吧!

mastermind JAPAN x CLUB DESIGNER拉麵共有兩種口味,這是原味。

 

上面烤過磨碎的芝麻醬是以mastermind JAPAN黑色調為靈感特調的限定商品。

 

 

三天的限定Master Noodle(每天100碗)將在誠品信義店一樓戶外廣場晚上6點準時開賣,11/8 還將邀請吳建豪擔任一日店長,親手為民眾烹煮日本正統拉麵。除了有拉麵可以享用,mastermind JAPAN更為此活動特別設計兩款拉麵碗,以黑色為主,將經典骷髏頭燒製在拉麵碗上。除了有融合CLUB DESIGNER與mastermind JAPAN兩個品牌的LOGO,更加入「TAIPEI」字樣,大大增加收藏的價值!吃完立刻帶回家。

嗚嗚嗚…見底了!沒吃到的V編卻要發這則訊息,好痛苦呀><…

 

除了Master拉麵外,誠品信義店一樓的CLUB 1981也將改為全店販售mastermind JAPAN商品的期間限定專賣店。不但有mastermind JAPAN最後一季秋冬系列,以「New Order」為主題的一系列男裝及女裝,更有由mastermind JAPAN設計師本間正章親自設計的全球限量50件的聯名T-shirt,以及mastermind JAPAN x CITIZEN手錶、mastermind JAPAN x Rolling Stones骷髏舌系列、歷年來CLUB DESIGNER與Mastermind JAPAN合作的聯名商品展示。

mastermind JAPAN期間限定專賣店,玻璃上大大的MMJ標準骷髏和交叉腿骨霸氣十足!

 

想吃的拉麵的!想要拉麵碗的!想買限量Tee的!11/8、11/9、11/10晚上6點記得走一趟台北信義誠品一樓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