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 Shih #006.滑板老料(貨)還是橫行無阻!(下)

在上一篇專欄介紹了關於滑板的起源跟我喜愛的選手(沒看過又有興趣的潮友點來瞧瞧吧!!),這個星期我要介紹滑板對我的流行有什麼影響!

在高中喜愛滑板之後,從玩板所需要的配備,例如板鞋,到當時流行的寬大衣服、褲子、襪子、甚至安全帽,都開始有自己喜愛的款式跟風格!

 

滑板也隨著現代的流行,出了很多現代流行的服飾與配件,不見得一定適合要玩滑板,而是多元化的元素,也因為音樂,有了更多的風格!有南岸風格的窄身,或是搖滾元素、嘻哈元素、雷鬼元素,幾乎都跟音樂有關,現今很多流行都還是會看到滑板的元素在單品上,所以滑板的好料(貨),真的還是橫行無阻!

不只是練習,很多時候會看滑板影片來學習,或是欣賞許多滑板選手的風格,但!!更重要的是,滑板影片裡面的音樂,可是更加經典,許多好聽的音樂也可以從滑板影片裡得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52X0-5X8g

 

 

還是必須說,滑板對我在現在很多事情想法上,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滑板陪著我成長,對我而言,這是運動,也是我的生活!

 

HiSpin Co2 (photo by Jay Shih)

之前在金門拍攝的「戀夏38度C」現在正在中視每週一~四,晚上10點播出!從「真的漢子」的壞人,到「陽光正藍」的純僕個性,現在「戀夏38度C」的調皮沙蟲,演員就是要不斷突破,而目前正在飾演的角色是以上半身表演,對於只能靠表情演戲,真的也算是表演上的另一種挑戰!而表演跟生活一樣,在忙碌之餘還是讓自己喘喘氣,然後就可以吸收更多,得到更多!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五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