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SH CA 2012 秋冬系列 帶出英式鄉村韻味

CASH CA於1999年由針織品設計師Craig Alexander創立。過去12年的時間,CASH CA精緻的喀什米爾與高品質的美麗諾(merino)羊毛針織系列快速地在英國市場嶄露頭角並獲得廣大的歡迎。2010年,日本設計師倉石一樹加入CASH CA設計團隊,主導CASH CA男裝系列。兩位天才級設計師的結合,讓CASH CA持續推出具高度質感的針織及休閒服飾。

 

今年的秋冬系列主題為”Country Gentlemen”, 將季節主題設定為造訪或是生活在鄉村的英國紳士精神 ,倉石一樹把日系風味溶入品牌,推出一系列富功能性的紳士郊野服飾,穿著能享受置身於郊野般的休閒自在,同時不失現代感。

 

 

”Country Gentlemen” 靈感來自傳統英國郊野活動,如騎馬、釣魚、打獵及園藝等服飾細節,倉石一樹結合現代高科技物料及技術,將其對細節的講究及獨到的現代設計手法,完美地呈現在此系列之中。本季更創造了名為Balancircular的布料,是一種介於cut&sewn及棉布之間的布料,同時擁有兩種結構的優點。注目單品包括品牌擅長的拼接、color blocking 襯衫/Tee恤,及以歷史悠久的RAF英國空軍夾克基底,加上CASH CA獨有的剪裁及設計更新後所誕生的鋪棉夾克,採用斜織尼龍,耐穿且保暖性極佳。

當然還有與NEIGHBORHOOD聯手的denim褲款,用上12.5oz的高品質的牛仔布料,配上黃、橙兩色的車線點綴,低調地把NEIGHBORHOOD溶入CASH CA的品味格調中。

 

【SHOP LIST】

◆JUICE HK

地址:香港銅鑼灣加寧街9 – 11號名店坊地下A舖

電話: +852 2881 0173

◆JUICE SH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巨鹿路832號

電話: +8621 3308 0888

◆JUICE KL

地址: Lot No. 46 & 46-1 Jalan Telawi 5,Bangsar Baru,59100KL,Malaysia

電話:       +603 2283 5811

◆JUICE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 +8862 2751 3227

◆JUICE online store

www.clotinc.com

電話: +852 2552 2521

◆FB:http://zh-tw.facebook.com/juicetaipei?sk=w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