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G時尚美型新秀Optimus L9月底登台!IPS觸控螢幕色誘吸睛

LG將於11月底在台與中華電信攜手推出主打輕薄時尚造型的L系列旗艦機 – Optimus L9,以9.1mm厚度外加125g 金屬輕薄機身,以及4.7 吋IPS 顯色螢幕與SiO+長效電池、QuickTranslator 任譯門 和 QuickMemo 好繪寫等功能吸引眾人目光。

從L3、L5到L7,Optimus L9 承襲LG手機的L系列金屬精緻側框與簡約外觀血統,搭載4.7吋、960×540解析度IPS面板螢幕,創造不易失真的繽紛行動生活。

 

隨著「低頭族」的快速倍增,如何讓智慧型手機的電池更有「凍逃(台語)」也是廠商不斷研發的課題。而LG Optimus L9配備了高密度2,150mAh的SiO+長效電池,能夠極大化電池的效能讓使用者一整天都能盡情享受生活不斷電。

Optimus L9除了有能隨時塗鴉做筆記的「QuickMemo好繪寫」外,更首度搭載能即時翻譯的「QuickTranslator任譯門」功能,只要用鏡頭掃描看不懂的英文單字或句子,再利用電子辭典或線上翻譯引擎即時翻譯。

 

另外,L9的相機功能則新增加了語音快門的效果,只要說出以下內定的關鍵字,相機就會自動拍照,這樣就能減少因為手按快門而晃動到手機的情況。

 

硬體規格部分,Optimus L9搭載1GHz 雙核心處理器、4GB儲存空間、800萬畫素相機鏡頭以及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統等。11月底推出時,將有黑、白兩色可選。LG Optimus L9預計11月底上市時將獨家與中華電信合作,搭配3G 583及mPro 450資費,月付NT.943起,手機NT.2,990就能擁有。

 

[info]

LG行動通訊公司 http://www.l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