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ster拉麵吃了沒?快快快,還有2天!

昨晚(11/8)晚上6點,台北信義誠品1F廣場飄散出濃濃的日式拉麵香,mastermind JAPAN x CLUB DESIGNER x 秀拉麵的限時(11/8-11/10三天)、限量(每天100碗)Master Noodle準時開賣,果不其然!吸引了眾多mastermind JAPAN粉絲排隊品嚐這獨一無二的潮味拉麵。主辦單位還邀請Van Ness吳建豪擔任一日店長,向遠道從日本而來的秀拉麵師傅學煮正統日式拉麵。

 

看起來濃純香的Master Noodle 以及價值NT.1,200的全球限量mastermind JAPAN x CLUB DESIGNER聯名拉麵碗還剩200碗,只在今、明兩天台北信義誠品1樓廣場推出;吃完拉麵還能到信義誠品CLUB 1981的期間限定專賣店選購mastermind JAPAN最後一季秋冬系列男女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