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潮流界一位超愛分享的周筱筑小姐

偷窺?正派經營的《潮流COOL》不幹這事兒,我們都直接硬上!突擊後台,情商潮人明星交出隨身愛用物,來場品味大考驗!今天的主角是穿搭潮人周筱筑。

 

周筱筑,目前主業是香港TVB潮流節目主持人。因為天性超級愛分享,所以透過這個節目,向香港朋友們介紹台灣的時尚流行!除此之外,她也寫潮流專欄,也上節目去談造型,連她的粉絲專業都命名為「潮流界的一位小姐」(想隨時看她分享的朋友歡迎點選!),筱筑果真是熱愛潮流、熱愛分享的代表人物!

最近她與Outerspace新支線NON合作,為NON設計服裝。屆時將會聯名推出不少衣服,還請各位看倌拭目以待。說了這麼多,強調了她說多潮有多潮,但你問我筱筑的風格是什麼?打開她的包包,除了不意外的潮流單品之外,更多的是奇異古怪有個性的小物!

 

text_Larheip  photo_Morrison

 

 

#1. iPhone手機殼

希望大家走在路上不要被這隻手(機)嚇到。這是筱筑在「不囉嗦」購入的得意之作,「我自己很喜歡B片那種很恐怖的東西!」既可以防震又不怕找不到手機,重點是它非常便宜(才200塊!)台灣賣到缺貨!

 

 

#2. UNDERCOVER X Hello Kitty鑰匙圈、Hello Kitty行動電源

「這個聯名很屌!」雖然Hello Kitty是一個可愛且女性化的卡通人物,但卻能和非常多精品或潮牌聯名,是一個蠻厲害的角色。「UNDERCOVER是一個感覺非常酷的品牌,但它卻跟Hello Kitty聯名。而且也是第一次Hello Kitty沒有嘴巴眼睛!」完全沒想到可愛的凱蒂貓也能這麼酷吧!

 

 

#3. Marc Jacobs電腦包

至於這個超搶眼的電腦包,「我很喜歡螢光粉紅!」因為Marc Jacobs它出很多螢光色的東西,理所當然成了筱筑的心頭好了。

 

 

#4. O’clock手錶

「像那個徐濠縈、陳冠希他們都會帶。」這句推薦一講出來就知道有多潮!筱筑平常會帶一些很亮的配件在身上,方便搭配。這款手錶不僅防水,也能夠自己換錶帶,無疑是實用潮物呀!

 

 

#5. 口紅、筆

猜猜看這裡有幾支口紅、幾支筆?「我很喜歡那種感覺是什麼,可是其實不是什麼!」所以其實那一支口紅是一支筆!這些怪裡怪氣的東西果然非常吸引筱筑!除此之外,還有潮牌NEIGHBORHOOD的筆、LINE的兔兔筆。「我想要買熊大都買不到!」雖然外表看似冷漠,但卻有著少女心的筱筑,因為太想要熊大還偷偷拜託店員,「為了這個我都不知道喝了幾百杯咖啡了!」

 

 

#6. Monster X Lady Gaga耳機

平時走路或運動都需要一副耳機,而這款Monster跟Lady Gaga聯名的耳機十分特別,由Lady Gaga設計,帥氣的鉚釘質感超酷!

 

 

#7. 拷秋勤專輯、retaW香氛片

「很台灣,把一些嗩吶融合進去。」拷秋勤是筱筑很喜歡的一個樂團,這張專輯除了好聽之外,最特別的是要去下載一個APP,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專輯內容!
至於retaW的香氛片,可是藤原浩跟陳冠希都愛用的品牌!這個草苺口味是retaW和潮牌JAM HOME MADE所聯名,「味道不會太娘,很多男生會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