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技音箱系統Z553帶給你時尚與音質兼具的音樂盛宴

全新羅技音箱系統Z553的2.1聲道音箱系統擁有簡潔的現代化設計,具張力、不失真的重低音及清澈的音質,內建一個 RCA 插孔和兩個3.5 mm輔助輸入端子,在同一時間可輕鬆連接多達三種設備,不管是連接個人電腦(PC、MAC)、音樂或DVD播放器、電視機、遊戲主機、智慧型手機以及其他裝置,都無須煩惱重新插拔音源線,即可快速切換到你想聽的音訊內容;配備的便利控制台,上下旋轉可調節音量,拇指輕轉即可控制低音效果,讓你輕輕鬆鬆一手掌控各式娛樂需求。

 

 

 

《產品資訊》

◆摩登外型兼具優異音質的2.1聲道音箱系統。

◆座地反射式重低音音箱,搭載 4 吋單體,呈現真實渾厚的豐富低音。

◆40 瓦 (RMS) 功率,提供滿室充沛的音樂能量。

◆全頻率單體衛星音箱,內建羅技FDD² 雙頻率傳動單體技術可帶來乾淨清晰、頻率完整的音質表現。

◆一個 RCA 插孔和兩個3.5 mm輔助輸入端子,輕鬆連接三種裝置。

◆配備便利控制台,可輕鬆調整音量,控制重低音效果。

◆衛星音箱具備精巧體積,可彈性依需求傾斜或壁掛使用。

◆2年有限硬體保固。

 

【INFO】

售價:NT$ 4,990

FB:https://www.facebook.com/logitech.taiwan?v=wall&filter=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