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Monday BLUE演唱會甩掉藍色憂鬱

星期一好 BLUE!為了呈現 adidas Originals BLUE 藍標系列細膩又帶點反叛態度的街頭時尚宣言,三片葉在 10月24日藍色星期一晚間邀請所有 adi-fans 們在結束一天的忙碌與憂鬱之後,加入 adidas Originals Monday BLUE 原創演唱會,聽Tizzy Bac 樂團嗆聲大發牢騷,珊妮老師用音樂挑戰煩悶,以及 DJ Mykal a.k.a.林哲儀以潮流節奏徹底解放心情,體驗最不同於以往的Originals Monday BLUE Style。

視覺衝擊與思緒洗滌的雙重震撼

在這個原創精神的場域,處處充滿三片葉帶來的驚喜。從接待區幽默的出勤卡邀請函搭配打卡鐘入場關卡開始,活動現場巧妙結合生活、音樂、時尚元素,搭配藍色光暈渲染,讓所有參加演唱會的來賓一踏進現場,彷彿來到時空錯置的空間中。

三組音樂人接力嗆聲

表演由忠於自我的原創樂團 Tizzy Bac 開場打頭陣,為好不容易結束 Monday BLUE 的苦悶情緒開啟第一道宣洩的出口!彷彿回到一早起來迎接星期一的渾沌情緒,Tizzy Bac 用〈是誰吃了我的腦〉發出讓人感同身受的小小牢騷;接續 Tizzy Bac 對忙碌工作的傾訴,DJ Mykal 用不羈的音符解放來賓的煩躁;最後,個性創作女王陳珊妮以Originals BLUE 長靴出場,唱出〈Blue Monday〉及〈OK〉等經典曲目,並帶領觀眾在從天而降的藍白紙花碎片下,將壓力拉扯的身心完全昇華,帶著最原創的BLUE心情結束愉悅的藍色星期一!

Originals Monday BLUE Halloween Party 藍色萬聖節派對嗨整晚

錯過了演唱會沒關係!三片葉在 10月最後的星期一再度加碼,邀你在萬聖節當天前往 adidas Originals 台北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享受 DJ 音樂、花式調酒與免費飲料,更有機會現場獲得 Originals Monday BLUE 萬聖節趴踢大奬!

  • 時間:2011年10月31日(一) 7:30pm
  • 地點:adidas Originals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9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