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品牌AGCT首獻時尚處女秀 女孩與機器人x回聲樂團同台獻聲

AGCT成立於2009年,由雙人組設計師張開方和曾翔昱共同創辦,為結合跨領域藝術創作的台灣獨立服飾品牌。2012年11月受日本H.P.France 集團來台盛大啟動的roomsLINK in Taipei活動所邀,在上週六於華山藝文特區首獻時尚處女秀,蓄勢三年的創作能量全面引爆,傾力打造風格伸展台。

▼AGCT設計師雙人組

 

 

兩大超人氣樂團『女孩與機器人』和『回聲樂團』更跨刀同台獻聲,電子與搖滾交迸出的驚人火花正如AGCT擅玩跨界的創意內涵,將流行時尚的DNA經由巧妙的排列組合後變幻層出不窮的驚喜。

▼『女孩與機器人 』×『回聲樂團』 激烈同演

▼設計師與『女孩與機器人』

▼設計師與『回聲樂團』

 

此外,AGCT受邀參展,將『時間的質感』與『生活的體驗』兩大創作元素注入展覽空間,呈現品牌多元豐沛的活力。

▼周蕙蒞臨AGCT大秀

▼歌手黃玠著AGCT帥氣現身

 

 【INFO】

AGCT官方網站:www.agctgroup.com

AGCT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AGCT.GRO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