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W.A.R.P.時裝發表 亂彈阿翔獻上處女秀

台灣品牌D.W.A.R.P.上週在由日本roomslink所舉辦的Runway Show上為本土品牌在國際上發聲,擔任開展第一天的重頭戲!成立至今第七年的D.W.A.R.P.受到許多年輕男性喜愛,以搖滾樂、電子樂等音樂為背景創作,強調修身剪裁和細節設計,演繹出專屬於台灣的服裝文化!而在以”THE END IS THE BEGINNG”為名的此次動態秀,完整呈現了D.W.A.R.P.品牌叛逆不羈的特色及生命力,在全場的喝采下有了完美的見證!

 

而此次秀上除了精彩的演出外,最吸睛的莫過於舞台上出現了新任的金曲歌王,臺灣資深音樂人”亂彈阿翔”的身影,跨刀客串Model的阿翔以獨特個人魅力詮釋品牌風格,讓服裝秀上更增添了亮點及星味!

 

 

 

【D.W.A.R.P.】

洽詢:(02)8771-9447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9弄5-2號

 

D.W.A.R.P.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DWARP

官方網站: http://www.dwarp.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