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 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 動物們出柵來比賽

New Balance 所主辦的「2012 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已邁入第三年,累積三年所創造出來的好口碑,讓今年賽事的報名速度創下15小時內秒殺所有5,000個名額。每屆賽事最大特色,除了有別於城市水泥的單調路跑,讓跑者一次可以漫步動物園,享受綠蔭環繞的清新跑道,另外,就是跑者各式各樣有趣、特殊的動物造型裝扮,今年賽事共吸引上千人參加,捷豹組男子總成績冠軍由「台灣路跑王」吳文騫拿下,女子組總成績冠軍則由洪琪雯獲得。

 

▼捷豹組總成績男子冠軍由「台灣路跑王」吳文騫拿下

 

 

今年最特別的是10條領跑的屬龍參賽者年紀居然相差四輪,齊聚動物園路跑賽拱門出發,畫面相當有趣!

 

New Balance也特別鼓勵穿著特殊動物造型的跑友,設立「FB最佳動物裝扮票選」趣味活動,指定拍照地點也採用相關保育動物圖像裝飾的衝線拱門,象徵除了參與動物園路跑之外也將保育動物理念傳播出去。

 

今年的「 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特別結合了公益元素,由New Balance 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你捐錢.我贈衣」的活動,現場只要捐100元,憑捐款收據即可兌換New Balance短袖上衣或短褲乙件;捐200元,憑捐款收據更可以兌換New Balance長袖上衣或長褲乙件。New Balance公益大使2MORO除了親自參加路跑賽事,愛心也不落人後,現場大聲號召活動參賽者除了享受健康路跑外,也一起來公益行善。

 

募款活動相當踴躍,整場活動共募得153,000元,全部金額將投入台灣世界展望會,作為救助全球飢餓兒童之經費使用。

 

【INFO】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N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b.zoor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