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 Clock獨領個人色彩風格

還記得來自義大利手錶品牌O Clock所引領的極簡設計風格嗎?最新推出的”Tone On Tone”同色調系列,將組成手錶的兩大元素,錶面及錶帶使用相同色系搭配,將極簡主義發揮至極的設計,呈現利落而優雅的風格。全系列共有超過15種以上的Full Color款式,錶面及錶帶更可隨意分離,搭配其他分開販售的各色錶面或錶帶,共計可創造出超過300種以上的繽紛色彩組合。平易近人的價錢可入手多色,隨心情及造型輕鬆搭配,O Clock 手錶超越了單純的功能性價值,帶出個人的魅力色彩!

 全新系列同樣採環狀錶帶,一體成型並分為S, M ,L三種尺寸,使用防水低過敏性矽膠材質打造。

【販售價格】

Tone On Tone系列 — NTD 1,880

錶面 — NTD 1,000

錶帶 — NTD 900

 

 

  

《JUICE Taipei “MIX UP YOUR O CLOCK”網路活動 》

即日起上傳你所搭配的個人專屬O Clock於JUICE Taipei塗鴉牆,至11/13止獲得最多人按讚的參加者可免費獲得O Clock手錶一支(以現場販售款式為準)。相同按讚數目以上傳順序先者為獲獎者。(JUICE Taipei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SHOP LIST】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 2751 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