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TC 5吋智慧型手機DROID DNA by HTC畫質細膩勝iPhone 5

就在與 Apple 達成 10 年專利交互授權之後,hTC 火速宣布與美國電信商 Verizon Wireless 獨家推出 5 吋智慧型手機DROID DNA by HTC。配載1080p HD super LCD 3高解析度的440 ppi螢幕,是擁有相當於最新高畫質電視(HDTV)的技術;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處理器、1.5 GHz四核心CPU以及高效能GPU,結合由Verizon Wireless 提供的4G LTE 高速網路及 2G RAM 能讓使用者在同一時間快速流暢地使用多項應用程式。

依舊保有 hTC 近來主打的真相機體驗和Beats Audio™音質,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的 DROID DNA by HTC 擁有f/2.0光圈、五段式自動調節閃光燈、BSI高感度影像感測器、以及快速對焦,不讓你錯過任何精彩的時刻。更特別的是,前置相機還配備了能拍得更多、更廣的 88 度廣角鏡頭,以及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DROID DNA by HTC 11/21起將在全美開賣。

 

[info]

hTC 0800-088-85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