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 X Calvin [Tenon Mousy 1st]卡榫藝術品首發

還記得今年五月在STAYREAL Café舉辦的「飛躍」卡榫藝術展嗎?如果當時還來不及參與,現在讓你擁有珍藏它的機會!STAYREAL主理人N與新生代藝術家Calvin的跨界合作,首度推出歡慶STAYREAL五週年的藝術品「卡榫小鼠」!

來自藝術家Calvin的手藝與想像力,將我們熟悉的小鼠運用卡榫藝術,組成彩色超級戰線聯盟!以對稱的厚卡紙,雕刻成一片片如骨骼般的卡榫紙片,打通了小鼠的全身脈絡與筋骨(笑),賦予了小鼠深邃的眼神,按照詳細的圖說與步驟,透過親身的DIY重組,即可如魔法般組裝成完整的小鼠模樣,享受自己也是藝術家的創作樂趣。

 

 

喜愛色彩繽紛的朋友,Calvin特別推薦白色小鼠,可以自由地噴漆塗鴉,揮灑你的豐富想像!創作出獨一無二個人化的卡榫小鼠!

 

【INFO】

Size:16cm*12cm

Color:黑/白

Price:NTD680/HKD229/RMB199/JPY2090

 

官網:www.istayrea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ay-Real/1118605083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