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NORTH FACE x Stussy x Undefeated Tiger Camo Back to Berkeley Hiking Boot 登山界的超級新星


誰說登山鞋款就一定要顏色很深,一點趣味都沒有?之前才找到BIGBANG代言的 The North Face這次和美國兩大知名品牌Stussy與Undefeated聯名出的Back to Berkeley系列登山靴即將顛覆我們的刻板印象。
這次的THE NORTH FACE x Stussy x Undefeated Tiger Camo Back to Berkeley Hiking Boot三大聯名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不過三大品牌本次特別加碼,將動物紋迷彩融入其中,選用的則是霸氣十足的虎紋。在鞋身下緣部分的虎紋迷彩和鞋帶的顏色搭配非常的引人注目,金屬鞋帶環也是Outdoor風格的基本配備,而鞋身側面的豬鼻標也是本系列的特色之一。喜歡Outdoor風格的朋友您還在等什麼呢?有意購買的朋友快至zozotown選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