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最新LeBron James簽名鞋LeBron 9

Nike於11月正式推出LeBron James最新簽名鞋款LeBron 9!LeBron 9將Nike籃球鞋的頂級技術集於一身。完美詮釋LeBron James全能型的打球風格,鞋面首次同時採用了Flywire飛線技術和Hyperfuse結構,帶來出色的支撐力,後腳跟Max Air 180氣墊和前腳掌Nike Zoom Air氣墊的結合,帶來更加舒適的穿著體驗和回應更快速的避震功能。

 

LeBron 9的設計特別採納了LeBron James本人的意見,首次將Flywire技術與Hyperfuse結構結合在一起。Hyperfuse結構可帶來良好的透氣性和超強的耐磨度,以三種不同材料層融合而成的合成材料,打造出近乎無縫的一體式鞋面,大大減輕了球鞋的重量,同時又不失保護功能。緊緊環繞腳部的中底裝備融合了Flywire 3.0技術,更具強度。融合這兩種頂極輕量技術的輕質鞋面是LeBron James在球賽場上速度和力量的象徵。

 

精心鑄入的中底形成獨特的混合減震系統。後跟的Max Air 180氣墊用於緩解衝擊力,而前掌的Nike Zoom氣墊則帶來快速回應功能,兩者的結合在球員受到衝擊時獲得保護作用。複合型弓墊在減輕中底重量的同時,也提供了有效的扭轉強度和支撐力。

 

其他科技元素,諸如編織側翼、靈感來自Nike Pro Combat的內襯填料、不對稱鞋帶設計、足跟部的拉片、保證兩側穩定性的斜撐以及外底的彎曲凹槽為LeBron James的第九代簽名鞋帶來無以倫比的卓越性能。LeBron James本人對於LeBron9所包含的各種個人細節,包括個人的新標誌、鞋舌上的簽名圖案以及獨特的外底設計,皆表示讚賞和認同。

 

【INFO】

上市時間:11月1日
定價:NT$ 5,7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