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 ‘EVA NO.4 ANGEL HOODIE’ 滿足EVA迷的期待

大家期待已久的EVA劇場版,第三集Evangelion:3.0 You Can (Not) Redo即將上映,日方祭出許多相關之宣傳活動,在台灣paradise與日方intheyellow的合作,促成了這次OVERKILL與EVA聯名的機會。

 

OVERKILL以第四使徒Sachiel為主要概念,將第四使徒Sachiel溶入設計當中,第四使徒身上出現的圖案以特殊的剪接裁片與大量五金結合,尤其在胸口以”S2機關”為概念的裁片,還有肋骨處隱藏口袋更增加便利性!!!

在手部以大量螺紋與三個釦眼可使手指伸出,著用更增加了第四使徒Sachiel的相似度。

 

 

【INFO】

售價:NT.2680

 

官網:http://overkill.idv.st/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OVERKILL-inc/125860206479?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