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設計師Van Ness吳建豪的內在底蘊

吳建豪Van Ness,身兼演員、歌手、導演等多重身份,因個人濃厚的興趣以及對流行的敏銳觀察,更創立了飾品品牌《3.V.O.7.》為自己的多重身份再添主理兼設計師一職。從16歲就開始自己設計戒指的Van Ness,認為好的飾品除了好看,戴的時候也要舒服才行。所以『我最重視自由、舒服、隨性3個重點,不管你穿什麼、戴什麼,只要注意到這3個關鍵,就會很有自己的風格。』目前正忙著11/30上映的電影《球愛天空》宣傳的Van Ness,為《潮流COOL》帶來了今年最新的3.V.O.7.全系列以及聯名創作,從這些風格多變且設計獨到的單品中,更讓大家看到Van Ness心思細膩的一面。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people), Morrison(items)

 

#01. 3.V.O.7.無條件的愛(Love Unconditional)

以LOVE倒影為名的《3.V.O.7.》,「愛」絕對是非常重要的品牌設計元素之一。持續對你的生活、你的工作等各種事物保持著愛,你將活得更自由。

 

 

#02. 3.V.O.7.信念就是力量(Faith is Power)

柔中帶剛的十字架代表著Van Ness執著的信仰。『只有深厚的信仰才能成就經典!』信念會開啟積極的人生,把「不可能」當成耳邊風,只要有信念,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03. 3.V.O.7.活得自在(Live Free)

Van Ness將生活中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事情或物品都融入3.V.O.7.的Live系列設計中,『生活就是充滿想像力!』千萬不要被那些死板的規定約束,而過著無聊、一成不變的生活。

 

 

#04. Van Ness x Oakley太陽眼鏡

美國經典戶外品牌Oakley首次與台灣藝人合作的聯名眼鏡。以經典的Frogskins太陽眼鏡為基礎,Van Ness以最喜歡的紫色搭配虎紋般的設計打造而成,鏡腳內側更有Van Ness字樣為本次聯名註記。

 

 

#05.Reebok x 3.V.O.7. Pump Fury HLS

首度擔任Reebok大中華區品牌總監的Van Ness,同樣運用了最喜歡的元素和色彩在輕量化的Pump Fury HLS上,鞋背環洞上加入「Faith」一字,同時將3.V.O.7.黑色心型商標安插在鞋子上端,象徵愛的力量。

 

[info]

3.V.O.7. 銷售通路 >>

ohhmystyle 網路: http://www.ohhmystyle.com/index.php

Dazzling Shop 網路/門市: 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ie/

CLUB 1981 門市: http://www.clubdesigner.com.tw/

Jepoque門市: http://jepoque.com/

Starlet Beau 門市: http://zh-tw.facebook.com/starletbeau

AMENPAPA,新港中心,尖沙咀,九龍,香港: http://www.amenpapa.com

 

Reebok >>02-2509-5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