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擬真美食手機殼更進步!可以吃的iPhone 5 case

這一系列擬真 iPhone case 已經是舊聞,只是「好吃」的程度不管什麼時候看,V 編都超想咬一口!超犯規的啦~~~>< 除此之外,還有關東煮、鰻魚飯、烤秋刀魚等等,每一個都做得維妙維肖,想減肥的人絕對看不得呀!

以上圖片來源: strapya World

 

只是這個系列並不是 V 編今天要介紹的主題,而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甚至更具「功能性(?!)」的iPhone 5 米果外殼!

 

這是日本米果公司樂喜推出的 iPhone 5 限定外殼 SV3818,採用純天然玄米製作而成,特別針對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生活特性,是一個「遭遇危難時可以食用充飢」的劃時代產品。

純手工製作的SV3818,一天僅能生產3個。而且米果製品破損率極高,安裝時的破損率就已經高達76%、朋友碰觸的損壞率更達81%、甚至放到口袋裡也有89%的機會壞掉……想要拿他來保護 iPhone 5 似乎只能自求多福啦!

當然V編相信天下人事物無奇不有,有興趣嘗鮮者請至樂喜官網下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