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light 89 “Total Blackout” Jordan IV 兄弟鞋款 低調登場

預計本周末上市的Air Jordan IV Retro Bred,相信許多鞋迷都非常引頸期待。Air Jordan雖然很正,不過價格也相當的可看,如果你銀彈不足,又想買雙復古球鞋帥一下,和Air Jordan IV非常相似的兄弟鞋款Air Flight 89,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在Nike這幾個月以來的Jordan連發,相信有許多人的荷包都瘦了一大圈。不過對於鞋迷來說‘飯要吃,鞋也要買’是個不變的真理,這雙和Air Jordan IV同時期推出的Air Flight雖然不像Jordan老大哥那麼耀眼,不過卻也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在復古球鞋當道的現在,如果你說Air Jordan太貴,抑或是不想熬夜排隊買球鞋,Air Flight 89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本鞋預計本周末於美國上市,台灣方面的消息請洽全台Nike經銷商。

有時猛然一看還真的會搞錯
鞋舌的Air Flight也是霸氣十足阿

喬老大的飛人標怎麼不見了!!!

連鞋底的相似度都非常的高阿!!!

資料來源:Sneaker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