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Zara台北101專賣店 11月5日即將開幕

身為世界知名平價服飾品牌的 Zara,終於要在 11 月 5 日位於象徵台北的摩天地標 – 台北101 正式開幕。Zara 台北 101 專門店共計兩層樓,將在超過 450 坪的空間裡展示 2011年秋冬女裝、男裝和童裝的單品及搭配,同時秉承新產品以每周兩次的速度抵達店舖。

 

Zara 隸屬於世界時裝零售公司的 Inditex 集團,第一家店鋪於 1975 年在西班牙西北方的拉科魯尼亞市中心(A Coruña)開設,至今已遍佈全球 78 個國家的主要城市,擁有超過5200 家店舖。除了價格,Zara 更擁有每週2次的單品更新頻率,支持如此獨特的經營模式背後,是龐大的從設計、製造、物流,直到銷售專業團隊。Zara 擁有超過 350 人的設計團隊,不斷評估分析客戶喜好、願望和需求,提供一年超過約 18000 款式在店舖出售。

緊接著數周後,Zara 第二家座落於台北商業街道的忠孝東路專門店也將正式揭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