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1 after 11冬季外套 新鮮上架

在2006年時,4位年輕人MT、Mo、Man、Mag在加拿大合開了一家潮流店 “11 after 11″,店裡提供了時下潮流品牌:Supreme、aNYthing、Wrong Works。為了更宣揚潮流及新銳藝術的概念,2008年更發展出自家品牌-『11 after 11』,設計師MORII是加拿大的塗鴉藝術家,品牌主要風格以簡單圖形且色彩豐富的鮮明設計。『11 after 11』在2012秋冬以長版M-51 Jacket為主打,防風性和時尚外型一併兼具,內裡為舒適柔順的棉布,外在有硬挺牛津布為面料或是棉質迷彩布料,配上前胸隱藏式黏扣帶與防水拉鍊設計,保暖和機能性不馬虎。 

 

 

 

【INFO】

FLOW TPC:02-23617869

FB:https://www.facebook.com/FLOW.TW?fref=ts#!/FLOW.TW?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