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 Is In The Forest限定店於台北盛大開幕

全球獨一無二收藏迪士尼和世界各地頂尖設計師聯名企劃的Man Is In The Forest限定店,月初已於台北盛大開幕。迪士尼各個經典角色的潛能與CLOT反傳統的意念,各個膾炙人口的角色完全被重新詮釋,賦予煥然一新的面貌。 

這次CLOT 帶來與紐約SSUR合作的五款Tee,充滿SSUR戲謔與反諷的標簽設計,鮮艷的色彩,更讓整個系列在Man Is In The Forest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迪士尼經典角色在SSUR的街頭藝術洗禮下,已脫胎換骨。【售價】NTD  2,600 

《SSUR Pinocchio & Cheshire Cat SSUR》

SSUR將神秘鮮艷的色彩及精細複雜的圖騰運用在笑面貓 (來自小木偶及愛麗絲夢遊仙境) 和小木偶身上;笑面貓不懷好意的笑容和小木偶無辜的表情,饒有深意地呼應著色彩與圖騰。黑白兩色更有不同的調配,令此系列充滿反傳統的SSUR風格。

 

《SSUR Mickey》

以無邊線、暈染的方式融合了多種不同色系: 綠、藍、灰、卡其及咖啡色的迷彩圖騰, 填滿擺出招牌動作和笑臉的米奇,呈現出的抽離感與其一貫的熱情和善形成強烈對比。

  

《SSUR Cinderella》

Cinderella Tee 以簡單線條勾勒圖案,結合SSUR高辨識度的個性簽名。

 

關於Man Is In The Forest

Man Is In The Forest台北迪士尼期間限定概念店 是 CLOT 及 Disney 繼 上海 Man Is In The Forest 的延續。一如繼往,店內匯聚了一眾世界頂尖設計師們和迪士尼的聯名企劃作品,包括CLOT、 X-Large、Madsaki、Medicom Toy、SSUR、PAM、84/74 lab、Vanquish、Bounty Hunter 等眾多知名品牌及單位,是全球獨一無二收藏迪士尼和世界各地頂尖設計師合作作品的地方。

 這一獨一無二的零售概念旨在向華特•迪士尼先生獻禮,Man Is In The Forest這一說法可以追溯到動畫電影《小鹿斑比》的創作時期,那段時間,每當華特專注於影片製作時,工作人員就用這句話代指華特待在工作室埋頭工作。

【SHOP LIST】

Man Is In The Forest  :台北市松壽路12號4F-10

電話:+886-2-7737-8210

官方網站:http://manisinthefores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