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技“奇幻隨行 好康活動”免費帶回家!!

順應平板電腦熱潮延燒不斷,羅技電子旗下自推出多樣化的平板電腦週邊配件後,即廣受各界關注好評!為回饋廣大的粉絲愛用者,羅技特地於10月21日(五)起精采推出奇幻隨行 好康活動消費者凡於活動期間內(10/21~12/4),至全省各大通路購買羅技指定款平板電腦配件,就有機會獲贈不同儲值金額的羅技限量版iCash卡(儲值金額為NT$200~NT$400元不等)。想體驗進階級的行動娛樂饗宴,或打造出專屬於您的魔幻平板,不妨為您心愛的平板電腦添購全新配件,重“心”感受平板的無限應用新魅力吧!

本活動所指定的平板電腦配件包羅萬象,包括全系列平板電腦專用的鍵盤、音箱、無線耳機麥克風、與UE隔音耳機等。若您是時常需要進行文字輸入的行動上班族或文字工作者,不想只能對著平板觸控裝置施展一指神功,這時不妨從羅技3款功能特色各異的平板電腦專用鍵盤中進行挑選;若您偏愛隨時享受行動影音娛樂生活,則可搭配音質優異的Logitech UE隔音耳機350,體驗個人澎湃沸騰的影音世界!亦可選用平板電腦專用音箱、床頭音響,將好音樂盡情分享給身邊所有人。想與遠方親朋好友來場Facetime交談時,更可透過藍牙連結的無線耳機麥克風,體驗無線羈絆的行動視訊新生活!羅技這麼多豐富備齊的平板電腦週邊新選擇,歡迎您親身蒞臨選購,再免費將羅技限量版的iCash卡及儲值金,一次通通帶回家!

 

奇幻隨行 好康活動詳情:

1.活動日期:2011年10月21日(五)至2011年12月4日止

2.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至全省通路據點選購羅技平板電腦配件系列產品,填妥活動回函卡,連同產品外包裝  之國際條碼正本及購買發票正本寄回“奇幻隨行 好康活動”,即可獲贈不同儲值金額的羅技限量版iCash卡。

3.羅技奇幻隨行活動小組: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23號6樓之4

                                           電話:02-2746-6601 分機 2209

4.儲值金額與指定購買品項說明

  • 儲值金額NT$200元─購買任一款羅技®iPad專用鍵盤立架組、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或Logitech  UE 350隔音耳機/350vi隔音耳機麥克風
  • 儲值金額NT$300購買任一款羅技®隨行鍵盤保護殼、羅技®iPad專用無線耳機麥克風或羅技®床頭音響底座(11月中上市)
  • 儲值金額NT$400購買任一款羅技®摺疊鍵盤立架組或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H800

5.活動注意事項:

  • 消費者需附上購買期間在2011年10月21日(五)—12月4日(日)間的羅技產品購買發票正本,及產品外包裝之國際條碼正本(缺一不可),條碼毀損不予計算;回函截止日為2011年12月7日(三),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 iCash卡及發票正本將於收件後開始寄回給消費者,於2011年12月16日(五)前全數寄送完畢。國際條碼則不予寄回。
  • 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終止權,詳細活動資訊以官網公告為主。
  • 活動回函卡得於羅技官網下載列印,或影印使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