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阿姆」換人當!楊和蘇釋出新曲《Don’t Diss》被認為較接近饒舌之神 Eminem!

歲月如梭,《中國新說唱》已經進入完結賽點,雖然第二季已經被吐槽滿滿,對於很多網友來說,有沒有第三季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了?那要說狂被砲轟的要點,肯定是我們百般反覆提及的「那吾克熱」,而許多粉絲會由粉轉黑不是沒原因,因不光是吳亦凡自為他冠名:「中國阿姆」,在 weibo 上他也自稱自是:「Lil em 那吾克熱」。

50666988

那麼,繼上回我們聽閱到雲南饒舌歌手 Toxic 西米 Diss 那吾克熱後,被網友喻為比較接近「Eminem」的饒舌歌手「楊和蘇」,終於在稍早前釋出一首《don’t diss》,對 Toxic 西米進行實名反擊。有趣的是,不光是開頭楊和蘇就把 MGK 的《Rap Devil》唱回,還將此前 AR Diss 吳亦凡的事件反轉加入,並在最後說自己 Respect  任何人。

最後,如果你有聽閱完整首曲目,還會發現楊和蘇其實也向網友開火:「說這個節目很 Fake,那他媽老子也 Fake」。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

Source / 各大平台搬運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