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於飾演這個角色的八年感到相當榮耀」,克里斯伊凡或將離開漫威宇宙,推文向「美國隊長」道別?!

captain america1

漫威英雄電影從最一開始的《鋼鐵人》到現在《復仇者聯盟》系列廣受眾人喜愛,也捧紅了許多好萊塢巨星像是小勞勃道尼、史嘉蕾喬韓森等等,而象徵美國精神的《美國隊長》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英雄,隨著《復仇者聯盟4》上映時間越來越近,演員們也都逐漸完成拍攝,而由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近日也結束了他在《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

 

captain america

結束拍攝後克里斯伊凡在他個人的推特發表對於飾演美國隊長八年來的感謝,並且感到非常榮耀,也對一直以來支持他的不管幕前或幕後的夥伴以及廣大的粉絲們表達謝意。此篇推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克里斯伊凡將不再演出「美國隊長」,也讓大家非常好奇究竟在《復仇者聯盟4》中美國隊長會發生什麼事,就讓我們一起等到《復仇者聯盟4》上映那天吧!若想知道更多消息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