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螢幕畫質大升級?改版後的 Nintendo Switch 2 有望在明年推出!

512x512像素,NintendoSwitchLogo.svg

Nintendo 的新世代電子遊戲機 Switch 在 2017 年誕生,在今年 6 月底全球銷售總數來到 2000 萬台,短短一年的時間造就非常可觀的數字,而到明年 Switch 推出兩年之際,似乎要進行升級改版,推出全新的主機。

1920px任天堂開關兼wJoyCons-BlRd站立-FL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 日本 Nintendo 預計在 2019 夏季推出新的 Switch 主機,確保能在各大遊戲主機廠中保持銷售領先,不過切確更新及升級項目仍需尚待,目前傳出將對原本的 LCD 螢幕升級,不過非我們熟知的 OLED ,而是更優於 LCD 的新技術,價格自然也會提升。一切詳細只能等待 Nintendo 官方親自釋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與我們一起留意,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bg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