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食與潮流的CROSSOVER! CYCLO x REMIX 形象短片揭露

CYCLO 洛城牛肉粉,位於台北東區巷內,由2位從美國回來的大男孩經營,標榜著「正統美式越南河粉」而自豪。開幕至今雖僅短短半年,卻已吸引了無數饕客慕名而來,現在,這美味的香味甚而擴散到街頭,與台灣街頭潮流品牌指標REMIX 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名產品與形象創意。今天,就先跟著《潮流COOL》一起來欣賞首波形象短片吧!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CbsmA9K10′]

 

為了這一次Remix x Cyclo ” BEST PHO in TOWN “的聯名而製作的形象短片,網羅了曾參與國片《停車》製作的新銳導演高國耘掌鏡;配樂則邀請了東區夜店 LUXY 知名 DJ Reaz:on 操刀。短片以「煎熬」與「混沌」為製作理念,黑白的色調,佐以冷冽的琴聲,道盡了品牌創立過程中的艱辛與孤寂。為了完整描繪 CYCLO 對於用料的堅持,導演高國耘大膽地運用了充滿爭議性的燒錢鏡頭,此舉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