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廣角望遠一機搞定!全球首款四鏡頭手機 Samsung Galaxy A9 新亮相

在雙主鏡頭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主流趨勢的現在,各手機品牌也開始往更多鏡頭的機種努力著,早有華為發表 P20 Pro 揭示三鏡頭手機時代的來臨,日前三星電子更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四鏡頭照相手機 Galaxy A9 ,讓使用者樂在生活每一刻。

Galaxy A9-2

galaxy-A9-1

▲Samsung Galaxy A9 機身背面的四顆鏡頭,由上而下分別擔任著超廣角、望遠、標準鏡頭、景深等不同的拍照特性,一次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拍攝需求全部囊括在一起。

 

Galaxy A9-9 Galaxy A9-8

▲首先是 800 萬像素、f/2.4 光圈的 120° 超廣角鏡頭(Ultra Wide Lens),能容納更廣範圍的景物,展現一望無際的磅礴氣勢,

 

Galaxy A9-7 Galaxy A9-6

▲將 Galaxy Note 9 全新加入的場景智慧辨識(Scene Optimizer) 也下放到 Samsung 中階 A 系列機種中,在 AI 場景辨識功能的加持下,讓使用者能更輕鬆的拍出專業級照片。

 

Galaxy A9-10

▲接著 Galaxy A9 透過 1000 萬畫素、f/2.4 光圈的 2 倍長焦鏡頭輕鬆達成 2 倍光學變焦(x2 Optical Zoom),即使從遠距離進行拍攝,使用者也能獲得細節清晰的特寫。

 

Galaxy A9-5Galaxy A9-11▲透過 500 萬畫素、f/2.2 光圈設計的景深鏡頭(Depth Lens),使用者可以手動調整景深程度,專注在畫面中的主角,獲得令人驚艷的照片。

 

其他硬體規格方面,在 6.3 吋 Super AMOLED 大螢幕下方,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GB 或 8GB 規格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容量,並可額外擴充 512GB 的容量。Galaxy A9 預計於 11 月中下旬正式在台上市。

Galaxy A9-4

▲Galaxy A9 共將推出泡泡糖粉、檸檬藍與魚子醬黑三款配色。

 

info_Samsu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