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繽紛樂!!Happy Socks X Manish Arora 限量聯名襪款禮盒來囉~~

Happy Socks 在每年一度的歡樂節慶之際與印度時尚設計師 Manish Arora 合作,推出繽紛多彩的限量聯名襪款禮盒!Happy Socks 的品牌精神就是帶給所有人色彩與快樂,聖誕節是全家團聚、好友相見的重要時刻,此時更不能缺少 Happy Socks 在歡聚時光逬發無限的色彩正面能量!

 

Manish  Arora 與 Happy Socks 共設計三款節慶主題襪:

一為 Manish Arora 常用於時裝上的幾何民族風圖騰,令人目眩神迷。

 

二為多彩愛心飄浮的設計,在聖誕節慶就是要大膽對家人、友人、情人示愛!

 

三為黑底的不規則彩色噴點,俏皮有趣。

 

三款創意滿點的 Happy Socks 以 Manish Arora 特殊設計禮盒包裝,延續多彩噴點,以半透明方式呈現,送給最愛的他/她,將 Happy Socks 的歡樂氣氛帶給全世界!

 

▼三雙套組禮盒【售價】NT$1,980

【INFO】

資訊查詢:dstrt.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