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第一支 Google 手機 Pixel 3 / 3XL 來了!連會說中文的 Google 小姐也同步上線!

手機迷敲碗許久的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終於正式來台了!即日起開放 Google 商店線上預購的 Pixle 3(5.5 吋) 和 Pixel 3 XL(6.3 吋),除了提供 64GB 和 128GB 兩種儲存容量,還有純粹黑、就是白、非常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預計將於 11 月 1 日開始陸續上市。

pixel3-03

pixel3-05

▲Pixel 3 搭載 5.5 吋 OLED 螢幕,擁有 18:9 顯示比例。

pixel3-08

▲採用「瀏海」設計的 Pixel 3 XL 則採用 6.3 吋 OLED 螢幕,擁有 18.5:9 顯示比例。

pixel3-01

▲機身背面皆覆蓋玻璃材質,並採用亮面及霧面的雙色設計,辨識度極高。

pixel3-04

▲就是白與非常粉兩色的側邊電源鍵以獨特的撞色設計注入活潑感。

 

有別於其他手機品牌努力追求多鏡頭配置來強化手機拍照的表現,Pixel 3 / Pixel 3 XL 僅以一顆 1,220 萬畫素單主鏡頭與兩顆 800 萬畫素、f/1.8 及 f/2.2 光圈的前鏡頭相機,搭配內在 Google AI 運算及軟硬體的整合來讓拍照功能更強大。像是能捕捉完美瞬間的「絕佳鏡頭」、只需對手機微笑、做鬼臉即可自動拍照的「快照亭(自動攝影模式)」、拍照範圍可擴大 184%「團體自拍」等。另外 Google 更提供 Pixel 3 系列手機用戶免費的無限量線上儲存空間,直到 2022 年 1 月 31 日前。

pixel3-10

pixel3-07

▲透過 Google 智慧鏡頭可以用來辨識包括建築物、食物、路標等等,再結合 Google 助理,讓Google 的 AI 圖像與語音辨識幫助使用者獲得更多生活上的便利。

 

此外,Google 還宣布中文版 Google 助理(Google Assistant)正式上線,除了 Pixel 3 系列機種,Android 5.0 以上(Lollipop)版本的 Android 使用者只要對著手機說出「Ok Google」,就可以和它用中文對話,傳達指令如:說笑話、搜尋美食店家、播放音樂等。

pixel3-09

 

售價方面,Google pixel 3 64GB 價格 27,700 元, 128GB 價格 30,700 元;Google Pixel 3 XL 價格 64GB 售 31,100 元,128GB 為 34,100 元。即日起在官方商店以可接受預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