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邀來國際超模親身演譯!上腳的這雙女粉準備暴動瘋搶!

PUMA 隨著「DO YOU 我就這樣」女力運動火力全開,邀來國際超模的 PUMA 全球女力大使劉雯親自詮釋穿搭,大幅加乘品牌形象。入秋之際,PUMA 將場景搬到時尚之都紐約街頭,由品牌代言人劉雯穿上新色街頭潮履 PUMA Avid FUSEFIT 及一身秋冬酒紅色系時裝,展現出個人獨特魅力氣場。

PUMA 今年秋天首度推出以女性視角設計的 AVID FUSEFIT,同樣以未來城市街頭為發想概念,用前衛與摩登流線線條勾勒,以層層堆疊細節呼應快節奏的都會步伐,米白色編織 FUSEFIT 創新包覆科技鞋面,鞋面多孔洞設計讓穿著者可依照個人足型調整最適合的鞋帶綁繫方式,同時於鞋底置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IGNITE 中底科技,為雙足帶來超乎想像的彈力回饋與保護力。

亮粉紅特殊果凍膠大底設計更是本季新色 AVID FUSEFIT 潮履一大亮點,結合簡約流線一體成型鞋面外觀,讓都會移動瞬間成為一種時尚態度,巧妙搭配後腳跟處的亮橘色邊條點綴,跳脫秋冬黑白灰的單一色調,為整體穿搭添加吸睛亮點。

劉雯一身運動潮流新裝也格外亮眼,以秋冬大勢酒紅色連身裙內搭黑色彩線緊身褲,披上長版羽絨外套霸氣十足,時尚焦點在於羽絨外套的桃紅色內裡,巧妙與緊身褲及 Avid FUSEFIT 亮麗點綴色彩相呼應,在低調的秋冬冷暗色系服裝中隱隱透露出不可忽視的高調時尚模範,以獨一無二的女力霸氣震撼紐約潮流街頭。

2018 秋冬 PUMA AVID FUSEFIT 時尚潮履,本季共推出米亮橘、桃紅黑、和深湛藍三款新配色,男女段皆有發售,建議售價 NT$4,280,將於 10 月 13 日起正式登台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