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秋季發表會趴兔確定!這次的主角是 2018 全新 iPad Pro、Mac?!

稍早 Apple 官網正式發出今年第二場的產品發表會邀請函,預告美國時間 10 月 30 日上午 10 點(台灣時間為 10 月 30 日晚上 10 點)將在紐約布魯克林區 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 舉辦,由於過去 Apple 也有過 9 月、10 月都舉辦發表會,並且是 iPhone 之後,10 月著重在 iPad 與 Mac 上,預料今年的狀況應該也是如此吧?!

apple-second-fall-event-2018-4

image via @venyageskin1

在這次的邀情函上標示著「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還有更多內容)」的主題,而且每張邀請函上的蘋果 LOGO 各有不同風格的面貌,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上蘋果官網的發表會特別網頁,每次更新就會看到不同樣式的 logo 設計。

apple-second-fall-event-2018-5

image via @venyageskin1

apple-second-fall-event-2018-3

image via Apple

 

據傳,今年的新 iPad Pro 或將擁有和 iPhone X 系列一樣的全螢幕設計,移除原有的 Home 鍵與指紋辨識系統,改以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進行解鎖。外媒還爆料,因 iPad 機身空間較多,新版 iPad Pro 也不會出現瀏海。除此之外,Mac 系列也很有可能在這次一併更新。

ipad-pro-2018

image via @venyageskin1

究竟真相如何?果粉們一起期待吧!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